close

今天是天氣非常好的星期天,冬天的腳步愈來愈進,假日遇上這種好天氣可得好好把握

教會結束後
,我們開著車到植物園,先到café吃午餐,再到植物園走走,欣賞秋天的大自然

老公去點餐時
,出門前才剛吃飽的粉圓妹,因為睡到一半被我們從car seat搬到推車上,有點不安穩,我又餵她一回合,餐點來時,再把她放回推車繼續睡,沒想到,我們才吃十分鐘她就醒了,眼睛波兒亮,還好,很乖的在推車裡自己玩,讓我們繼續吃

吃完午餐,就推著粉圓妹去逛植物園,一開始,粉圓妹想要人抱抱哄睡,在推車裡唉唉叫,剛好,前面推車裡的寶寶也拼命哭,兩個寶寶像在唱合聲似的,經過的路人都忍不住笑,前面的媽媽先投降抱起她女兒,我就想,走到前面有椅子那裡再抱吧,誰知道,再走個幾步,粉圓妹竟然就睡著了,她就這樣睡著讓我和老公走完整個植物園
!

推著嬰兒車,和老公走在秋末美麗的植物園,真是詩情圖畫意,樹都黃了或紅了,落了葉的枯枝也美,屬於秋天的花也漸漸綻放,粉圓妹安穩的睡著,我和老公在美景下談心,唉喲,真是幸福
!

現在,所有的茶花樹上都滿是花包,等我爸媽六月底來,我們還要再帶他們來欣賞盛開滿樹的茶花,我記得,去年六月我就是來看完盛開的茶花後兩個星期,欣喜的發現懷了粉圓妹
!

走完植物園,我們坐在大廳裡繼續聊天,等著粉圓妹睡醒,粉圓妹漸漸醒後,我們就回車上,餵個奶換好尿布,粉圓妹又乖乖一路睡回家啦
!


ps. 早上在教會的育嬰室幫粉圓妹換完尿布
,我舖條毯子讓粉圓妹躺在地上玩(安全,尿布檯太高),另一位在餵奶的媽媽幫我看著,我去隔壁洗手間丟尿布和洗手,等我回來,那位媽媽興奮的跟我說 "She is talking!! She is talking to me! ",哈哈,我們粉圓妹現在話可多了,遇上誰都要聊二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