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這裡看的大都是大陸的新聞

最近當然不停的報導四川震災的消息

那天一則新聞

看得我真是心酸

一位女性的警察或是軍人
(不清楚,她穿著制服)

在災民暫居的地方

解開著胸前襯衫的扣子

輪流的哺餵著一個又一個在地震中失去母親的小嬰兒

她說: 餵飽他們,也讓這些小嬰兒稍稍感受一下彷彿母親胸前的溫暖

而她已經六天沒回家見自己的孩子了

我看了好難過好難過呀

我看著緊緊依偎在我胸前吸奶的粉圓妹

瞇著眼睛認真的吸奶

一隻小手放在我的胸上

好滿足好享受

我又想到

如果有一天我突然不在了

粉圓妹突然沒有了媽媽溫暖的胸部

她肚子餓時或需要安慰時

會是多麼傷心,多麼失落,多麼無助

我一想到這個情景

鼻子心頭眼睛就整個酸起來

希望在地震中失去父母的孩子

上帝能撫平他們傷痛的心

能盡快再找到溫暖的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