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粉圓妹的大日子喔! 今天是粉圓妹的Baby Dedication (獻嬰禮)!

我們幫粉圓妹打扮的好可愛,非常感謝我們的家人朋友通通熱情參與,許多很久沒見面的,許多很少來教會的,今天都來了,大家都來祝福我們的粉圓妹,希望粉圓妹經過了獻嬰禮,能更健康快樂的長大,我們也會盡全力好好的帶領她,並且以愛為基礎教導她

粉圓妹依照慣例
,出門在外表現都是一百分,除了站在台上時,因為牧師祝福的話稍微冗長,同一姿勢被抱久的她有點不耐煩,開始在爸爸的胸前伸舌頭舔來舔去的要找奶……旁邊的阿姨看到笑得快要忍不住,爸爸趕緊換個姿勢抱才解除危機!

聚會結束後,我們和朋友喝茶聊天,粉圓妹就一直乖乖坐在爸爸腿上,東看西看,偶爾和媽媽眼睛對上了,就甜甜一笑,真是個可愛的乖寶寶
! 朋友都說,不喜歡小孩或不敢生小孩的,來看看我們家粉圓妹,就會想生個寶寶了……唉唷,粉圓妹也會有歡歡的時刻,可是都是在家歡給媽媽看…….

下午粉圓妹乖乖睡午覺,我和老公看了
Ps. I Love You,看完我一把抱住老公說 我不准你先離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