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的早上,是我們快樂一天的開始

粉圓妹睡飽飽早上剛起床的模樣非常可愛
,肉嘟嘟的蘋果臉,笑到眼睛都瞇起來了,一邊伸懶腰一邊就講起話來了,像隻嘰嘰喳喳的小鳥,想把昨晚沒講完的話一口氣講完,還一邊開心的扭來扭去。平時,這段早上時光屬於媽媽一人

週末
,我們最愛把剛起床的粉圓妹抱到大床,躺在我們倆中間,她快樂的左看看媽媽,右看看爸爸,嘰嘰咕咕說個不停,一邊露出好可愛的笑容,又興奮的揮揮手踢踢腿,把爸爸逗得好開心

週末早上也是我最好的補眠機會
我如果還想睡,老公就抱著女兒去客廳玩,我自己捲著被子舒服的再小睡片刻,謝謝老公的體貼!


ps. 連續下了兩個星期的雨,氣溫又低,每天還要霹靂啪啦的下個幾回冰雹,已經兩個週末都宅在家了,只有派爸爸去買菜,剩下的時間,就是一家三口窩在家玩耍,吃,看電視......也是很過癮啦!

ps. 說到派爸爸去採買,真的是要給我們家爸爸大大的獎勵一下,星期天一早,又風又雨,但爸爸8點多就出門去採買,跑了幾個地方,一個多小時就把媽媽開的採購單買齊了,爸爸回家時,我和粉圓妹還沒起床哩! 下週的糧食都有著落了,謝謝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