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六年多來,我從來沒有一個人去看過醫生做過檢查,不論大小病痛,老公一定都陪在身旁,但現在有了寶貝女兒,我自己也得獨立起來

今早我要去照乳房超音波,我約了
8:30最早的時段,出門前把睡得香甜的粉圓妹抱來餵個奶,一來等會兒不會肚子餓,二來也幫我在照超音波前清空一下,她很本能反應的張嘴就吸吸吸,時間到了我把ㄋㄟㄋㄟ拔出來她就繼續睡

老公會晚一點上班在家照顧女兒,我自己一個人去檢查,今天雖沒有下雨,但卻是入冬以來最冷的一天,室外溫度大約只有
5度,凌晨時只有0度吧,草地上都結著一層霜,一個人在冷冷的車裡,朝著醫院開去

坐在空盪盪的等待區
,心情有點緊張有點孤單,手中翻著雜誌,心裡想著的是在家中的老公女兒

技師很細心的幫我照了超音波
,腫塊中好像包裹著會流動的液體,大小約6公分x5,也把整個乳房都照了一遍,除了這個腫塊,其他部份都沒問題。由於醫生還在路上塞車,超音波師請我先小坐一下等待醫生

我趁這個等待的時間打電話回家
,沒人接,連打了5~6次都沒人接,雖然覺得老公可能只是在洗手間或洗澡,心裡還是不免緊張,又接著打了幾次電話,後來老公終於接了電話,原來,他根本沒聽到電話響,女兒醒了,他們倆人躺在床上玩……

醫生來了,判斷是之前乳腺炎留下的腫塊,轉診到乳房專科處理,應該是用針抽吸出來,聽起來就恐怖,不過我之前一點乳腺炎的症狀都沒有呀,就是某一天突然摸到了一個硬塊,時痛時不痛的

回程買了個
M早餐回家吃,我一回到家,老公一面說女兒早上剛起床好可愛,一面趕著去上班了,後來我才發現,這個爸爸就光顧著跟女兒玩,包了一整夜重重的尿布,竟然沒先換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