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少用奶瓶的粉圓妹,用奶瓶喝奶很好玩,因為不常見到奶瓶這樣東西,所以瓶餵時會一直盯著奶瓶,變鬥雞眼,很搞笑

上次聚會
,發現喝配方奶的寶寶,三個多月就會自己捧著奶瓶喝,喝飽了,還會把奶瓶往旁邊一扔,好好玩,因此我也開使讓粉圓妹自己試著抱奶瓶

她一試就會了,兩隻小手自己捧著奶瓶認真喝的模樣,真是可愛極了
! 外出用PES的那隻奶瓶,可以自己捧得很好,不過粉圓妹大部份用玻璃奶瓶,比較重,因此我們還是要用一隻指頭幫忙扶一下的

粉圓妹不嫌棄味道不佳的冷凍母乳,但我發現,她挑奶瓶ㄟ,上次擠完奶剛好她喝奶時間到,之前喝的奶瓶我還沒洗,就用
AVENT儲乳瓶直接套上奶嘴給她,她不肯喝就是不肯喝,氣得哇哇大哭,我只好手忙腳亂的消毒奶瓶,換成貝親的奶瓶後,她就咕嚕咕嚕的喝了…….真是的,竟然還要挑選食器…..

而且,她也不喝冷的母乳,有時外出,我就帶著一瓶冰母乳備分,這裡冬天,幾小時後,她餓了,母乳也變室溫了,但她不喝就是不喝,非要等到回家溫好後,她才願意喝

她現在愛邊喝奶邊講話,還喜歡扭來扭去,瓶餵變得十分的辛苦,每次該瓶餵了,就得抱起那條毛蟲,努力要她專心喝,真難伺候,寶寶這個年紀都這樣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