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粉圓是個多話的小朋友,整天咿咿呀呀,好像有很多事情想說!

不同於之前的
,小粉圓最近最常說的字是,整天都很餓很餓,還餓還餓,好餓好餓的叫著,有一次還說出長長的一串喂喂喂,我好餓呀是怎樣? 我有讓妳這樣餓嗎?

小粉圓還常常喜歡叫
阿娥,心情好要叫阿娥,想哭了也要叫阿娥,有時阿娥,阿娥的哭得傷心,爸爸就會說: 阿娥呀,妳到底在哪裡啊,小粉圓要找妳…..

有一次,她自己捧著奶瓶坐在爸爸腿上喝奶,我問好不好喝呀
? 她竟然很標準的回答我好好喝喔”! 那時剛好有錄起來,我們之後反覆看了好幾次,覺得實在太好玩了,看過那段影片的都覺得真神奇,當然我知道小粉圓只是發出了那個音,她並不知道意義,但是,還真是巧合呀!

小粉圓說話真是太好玩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