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著一個多月,假日都是拼命的下著大雨,天氣非常之差,週末只好宅爸宅媽帶著宅寶寶,一家三口宅了一個多月的週末,實在有點受不了,雖然今天還是下大雨,但我們仍是打包粉圓妹出門,去Sylvia Park,這個mall幾乎是全室內的,可以讓我們一家三口晃一天

室內停車場完全客滿
,室外也是一位難求,還好不久後就等到一個位置,走進mall時也沒有下雨,逛了逛後,粉圓妹先陪爸媽吃午餐,我們點了很好吃的牛排三明治還有炸花枝圈,媽媽還喝下一整杯冰咖啡……

粉圓妹現在非常喜歡盯著我吃東西,目不轉睛的看著我把食物送入口中,很專心,然後邊看邊吸著她自己的嘴唇,好像也很想吃哩
! 哈哈,好可愛!

我們吃飽了聊聊天,就去
parent room換粉圓妹吃,週末餐廳人太多,我沒有勇氣當眾餵她,等她吃飽了,我們就可以好好逛逛了,老公現在推車技術很好,可以一手推車,一手牽我或摟我的肩,真是棒呀…….

粉圓妹躺在推車裡才睡一小會兒,遇到了老公的同事,想看看粉圓妹,就把推車的遮陽罩掀起來,粉圓妹就醒了
…..既然醒了,就讓東看看西看看吧,粉圓妹現在脖子背都很有力氣了,我們就把推車的靠背立起來一點點,讓她看看外面的世界,她看得好有興趣喔,下面的視野看膩了,就唉唉叫要我們抱她,讓她看看上面的世界,她一路看一路開心的嘠嘠叫!

最後我們去超市補貨,粉圓妹表現依然不錯,開心的東張西望,只是她一直都沒什麼睡,很怕她會太累
!

果真,回到家,幫她洗個澡,就累到亂哭哭了,爸爸抱著安撫了好一會兒才睡著,晚上小嬸一家人與婆婆來家裡吃
pizza,本以為小粉圓這麼累,一定睡得很好,沒想到,我還沒開始吃她又醒了,不肯睡了,也難怪,現在才六點多…..

只好抱她出來,她又開心的跟大家說說話,到了八點半平時的睡覺時間,果真就躺平啦,她在房間乖乖睡,我們在餐廳喝茶聊天,享受沒有粉圓妹打擾的夜晚
….. 


ps. 在parent room餵奶時,我坐在沙發上,老公坐在旁邊的扶手上從上往下看她女兒喝奶,老公說: 她好像在"嚼"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