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粉圓昨晚八點半上床,趴著看看我對我笑一笑,就很平和的趴著自己睡著,一切都太順利了,照平常,她八點喝的奶,應該十二點會要喝,我十一點半上床,裝了瓶奶,在床上看書等她,結果等到快十二點半她都沒醒,我就睡了,可是一直半睡半醒,根本睡不好,因為覺得她隨時會醒來喝奶,結果她這一覺睡到半夜二點半,哇,六個小時耶,這可是出生以來第一次睡這麼久呀,我開心得想要放鞭炮!!!

二點半瓶餵完,我想拍個嗝再親餵一下,但聞到了黃金的味道,真奇怪,她很久很久不在半夜約黃金了,好吧,換個尿布再親餵吧,結果,更慘的發生了,我抽出舊尿布墊上新尿布中間的這幾秒鐘空檔,她,小粉圓,竟然又小約了一下 黃金 先生,嗯,母乳寶寶的黃金大家都知道,稀稀水水,我的床馬上遭殃,第一次遇上這種事,我真是手足無措,一時驚慌一口氣抽出了半盒面紙去阻止黃金四處流動
(真是浪費…) ,先把粉圓弄好放到她的小床,我趕快把床單及保潔墊都拆下來,還好沒有波及最下層的電毯,而這套被弄髒的床單,是老公今晚才幫我們換上的…..

都弄乾淨已經半夜三點多了,我把在小床上半夢半醒的粉圓妹再抱來親餵,她這一覺睡到了第二天早上八點,五個小時,真的很棒
! 但半夜來這麼一場,我躺上床上後卻異常的清醒……

仗著自己當了四個多月的媽,換尿布幾乎沒有失手過,現在常常懶得用尿布墊,以後還是乖乖的舖上尿布墊再換吧
! 

粉圓妹睡得最好的一晚,媽媽我為了等她喝奶和半夜換床單,還是沒睡好,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