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這篇看標題就很明顯,是在講粉圓妹便便記事,沒興趣的或時間不對的,就別進來喔.


己經是第四個星期了
粉圓妹都直接便便在馬桶裡
媽媽只要幫她擦屁股或洗屁股
然後帶著她一起沖水和便便說拜拜
好久沒有換過有便便的尿布了,真好

以前包尿布時便便好像會有阻礙
她總是一點一點的便
有時一天要換個3到4次的便便尿布
粉圓妹現在換尿布可是翻個不停
要換便便尿布難度又更高
真是讓我很困擾
現在直接便在馬桶裡,一次解決

剛開始,我是一發現她好像在用力
就抱去馬桶"把"
一開始成功率不高,因為我去抱她脫尿布的動作,會打幾她要便便的感覺
但有幾次時機抓得準,她真的要便了,就一氣呵成通通便在馬桶裡

我和老公見她竟然懂得便便在馬桶裡
馬上去買了一個可以架在一般馬桶上的小馬桶座墊
很方便,不用另外清潔小馬桶,但缺點是不能讓她自己坐,要在一旁扶著

剛開始她會害怕而抗拒坐馬桶
但我都坐在小板凳上和她面對面
在旁邊抱著她陪著她
坐了兩天她就覺得沒什麼好怕的
就會邊坐馬桶邊和我玩

現在每天早上喝完奶
就固定扶著她坐馬桶
粉圓妹不是天天便便的,每隔一天才會便便在馬桶裡
她已經很清楚的知道坐在馬桶上就是要便便
如果有便意,過了一會兒,她自己就會開始用力
五分到十分鐘就辦好大事了

固定便便在馬桶裡後非常棒
不用幫翻來翻去的小人換便便尿布
不用擔心便便會滾出來或沾到
不用再擔心她何時要便便,會不會剛好外出時她想便便
早上出門前就把便便解決
出門玩大人小人都一肚子輕鬆

現在每天早上喝過奶就坐馬桶
希望漸漸她能養成天天便便的好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