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重視睡眠,每天都儘量睡足8~10小時!

我超好入睡,碰到枕頭二分鐘內就可入睡,很累的話甚至以秒計算。我睡得很熟,任何大小事都吵不醒我,甚至連颱風地震我都不為所動,半夜很少很少需要起來上廁所,也很少做夢(或是我不記得),幾乎都是睡得很沈然後就一覺到天亮,因此我的睡眠品質很好,以前上課上班的時候很少會打瞌睡。

結婚三年半,身邊多了老公一起睡,我們同蓋一條被,但老公絲毫影響不了我的睡眠。老公會不會打呼?應該會吧,不過我不知道,因為我一定先睡著,睡著後我的耳朵什麼都聽不見。老公半夜起來上廁所我毫無知覺,老公生病時半夜身體不舒服我不知道,老公比較早起出門運動回來了我仍在睡,我睡著了就完全不知道身旁發生什麼事。

不過這情況最近有點不一樣了,老公最近感冒,有點咳嗽,半夜咳得比較厲害,他一咳我會醒ㄟ,他上廁所我也醒,甚至我自己都半夜起來上廁所,還一夜醒了幾次,我醒來後自己都好驚訝!

老公說:結婚三年半,妳終於對我有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