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飯已經煮好了,只要做兩個簡單的菜就ok了,也不是那麼不想做飯,但下午四點半,突然非常想非常想吃炸雞.

我知道油炸的對孕婦和北鼻都沒好處,老公也一直勸我不要吃,可是實在好想吃呀,我跟老公賴說"阿卡將說他也很想吃"

五點多,老公在大風大雨的天去KFC幫老婆買炸雞.....買Chicken&Chip餐,八塊炸雞,一盒薯條,一盒薯泥,我很滿足的吃了半盒薯條和三塊炸雞,吃完炸雞刷完牙後,竟然莫名其妙的一陣乾嘔,因為突然聞到炸雞盒子油油的味道

因為晚餐沒有攝取蔬菜,餐後兩小時,我趕快去打了一杯葡萄汁喝, 突然想吃炸雞應該不算是懷孕的craving吧,因為我好像定期就會想吃一下炸雞

怎麼辦?我不敢保證我懷孕期間都不碰沒營養的垃圾食物,因為有時候就是沒理由的想吃呀

北鼻呀,媽媽今天不乖吃炸雞,那個不太有營養,你就不要吃吧,媽媽吃的蘋果,葡萄汁和豆漿,你要多吸收一點喔,乖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