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一些台灣媽媽的懷孕記錄,好多媽媽在懷孕八週時都已經看過3~5次醫生了,每次都可以透過超音波看肚子裡的寶寶,心裡還真是有點小小的羨慕呢.

在懷孕之後,就是連兩個星期的驗血檢查,兩次驗血檢查確定懷孕現象穩定,然後第一次超音波安排在第八週,距離現在還有兩週,這真的是很漫長的兩週呀.

現在只知道有個北鼻,但很想知道北鼻是不是安穩的住在子宮裡?有沒有心跳了?有沒有健康長大?有時還真的有點擔心.......

我和老公每天都替寶寶禱告,我們知道,要把擔心的事都交付給上帝,也請上帝賜給我們平靜的心來等待,而且,有上帝看顧的北鼻,一定會健健康康的在我肚子裡長大的,北鼻乖喔
 
我在網路上看的資料,六週的北鼻,還沒有"人樣",像個小海馬,還有個小尾巴,等到八週,已是個小小人了,有頭有身體還有圓圓的四隻,好好玩喔. 北鼻,八週我們去看你的時候,別忘了用圓圓的小手跟爸爸媽媽打招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