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粉圓妹仍然是今天九個寶寶中唯一的小女生,其他媽媽都說,將來其他的男寶寶可能要用打架的了……哈哈

今天好像寶寶聯合國
,除了台灣寶寶,還有香港寶寶,日本寶寶及混血寶寶,我們每個媽媽都在想像,等寶寶們再大一點,玩在一塊兒的模樣一定有趣又可愛啊!

我之前一直覺得粉圓妹會認生,因為如果我婆婆和小嬸幾天不見,來抱抱粉圓妹,粉圓妹都會扁著嘴委曲的哇哇哭,可是連著兩次Coffee Group,媽媽們都會輪流抱抱別人的寶寶,讓彼此有時間點餐用餐,粉圓妹都能乖乖被別的媽媽抱著,或是坐在別人的腿上,乖乖的等待我,表現真的很棒!


哭是會傳染的,當有一個寶寶大哭,通常其他寶寶都會陸陸續續跟著哭,今天,幾個寶寶接連著哭了起來,我很擔心粉圓妹也要跟著哭了,就去推車裡看看她,結果,她竟然一直笑得很開心……


中午12點的聚會,兩點半結束,我們幾個媽媽去超市買買東西,意猶未盡的又去了第二家café,我也在別的媽媽的慫恿下,喝了一杯decaf的咖啡,之後,我去parent room餵奶換尿布,然後又去逛了一會街,幫粉圓妹買褲襪,一直到四點半才準備回家,粉圓妹真的很能跟著我在外面晃呀!


出門習慣了,我現在都比較輕鬆自在,粉圓妹表現也都很棒,真是愈來愈喜歡帶粉圓妹出門!




p.s.
今天喝了一壺茶和一杯decaf咖啡,還好,粉圓妹並沒有失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