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這個星期睡眠改善很多,整夜只需要上一次廁所,可是昨晚竟然上了三次廁所,加上覺得很燥熱,睡得很差.
 
我和老公很喜歡擠在一起睡,明明床很大,兩個人就愛擠在一起,尤其像現在的冬夜. 可是,昨天晚上,老公擠在我身邊,我們兩人就擠在靠我這半三分之二的床上,他旁邊空出三分之一,平時會覺得好舒服好溫暖,可是昨晚竟然覺得很煩,身體有些燥熱,腰又很酸,常需要翻身,他這樣擠著我,我都翻不了身,棉被也拉不動,可是老公睡得很沉,我又不想吵他,自己在那邊扭來扭去了老半天,後來終於受不了,把老公叫醒要他睡過去一點......
 
從七週開始有反胃乾嘔的情形,八週開始變嚴重,也真的開始吐,只要我醒著,就覺得噁心,胃口變得很差,吃得很少,這裡的食物通通覺得噁心,一心想念的都是台灣小吃,老公滿擔心我吃太少,很想早一點把我送回台灣去好好的吃. 這一週,噁心的情形早上較好,中午過後開始愈來愈不舒服,到晚上,整個胃不舒服加噁心感,讓我坐立難安.
 
我跟老公形容這種感覺,像是無時無刻都有一個桃子核兒卡在我的喉嚨,吞不下去也吐不出來,就一直梗在那裡,如果再加上反胃,那就真噁心
 
今天早上一起床,桃子核兒就出現了,吃了早餐也沒有好些,原本早上不會那麼難過的,果然,早餐過後一個小時就吐了,只吐了幾口,沒有全吐光,我不敢嘔得太用力,怕肚子會痛,吐完之後,發現桃子核兒並沒有吐掉.......真難受,乾脆躺回床上睡回籠覺.
 
現在,什麼東西都引不起我的食慾,我知道家裡煮健康,可是煮的過程中我一直聞到味道,等到煮好我已經不想吃了. 出去買菜,不敢看蔬菜,噁心,不敢看生肉,噁心,不敢看魚,噁心. 我到底該吃什麼呢?不過我每天一定會吞一顆elevit懷孕及哺乳專用維他命,希望這樣基本營養都夠.
 
噁心是最嚴重的,其他伴隨著無力,輕微頭痛和一點點小感冒的症狀. 還有,背部和腰很酸痛,走路時會覺得腰部有一塊地方很酸痛,骨盆腔也會痛,很像一種被人拉扯的痛,看了書,這都正常,因為子宮逐漸增大,腹部會有拉扯的漲痛和酸痛,懷第一胎的孕婦對這種感覺會特別明顯.
 
雖不舒服,但都能忍受,每天很難過時就唉唉叫一下,老公就會來秀秀,跟粉圓北鼻喊話一下,要他乖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