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那一份老公很想送我但我不知如何收下的禮物之後,又經過了幾個月的孕期,我不得不承認,老公仍是個有點天真的爸爸

昨天洗澡時,我跟他說,我們倆要好好把握剩下這幾個月一起洗澡的時光,等粉圓妹出生後,可能要有一段時間分開洗澡了,而且還必須洗戰鬥澡

老公竟然問我
: 為什麼?

我說
: 因為粉圓妹還小呀!

他竟然說
: 對后,粉圓妹太小了還不能一起淋浴

我對於老公的回答,還真有點傻眼,什麼太小不能淋浴,我的不能一起是指我們兩個必須分開洗澡,而不是指我們不能和粉圓妹三人一起洗澡,因為我們當中總有一人要照顧粉圓妹呀


對於爸爸這份職務的內容,希望他能愈來愈實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