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來,我媽媽問我昨晚睡得好嗎? 我說很好呀,然後媽媽又問,那粉圓妹睡得好嗎? 我說,我也不知道,應該很好吧,我沒注意,她睡她的,我睡我的 

老公在旁邊冷笑了起來
: 哼哼….她睡她的,妳睡妳的? 妳最好現在快點享受,以後可不是這樣了…….

喂喂喂,你得意什麼,你以為以後你半夜可以睡得很好嗎
?

不過老實說,我有認真考慮做月子時和老公
分房睡,甚至延長分房時間至二個月,因為那段時間,我和粉圓妹非常需要彼此適應,我想也會是粉圓妹作息最亂的時候,每天把老公的睡眠搞亂,他第二天還要上班,一週五天下來真的吃不消呀! 不過老公很堅持先一起同房睡睡看,真的不行他再去睡別的房間,他說他很想跟我和粉圓妹一起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