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點慘,超愛吃,胃口很好,雖然一直提醒自己要少吃澱粉,但最近好愛吃麵條類,前天做了日式烏龍涼麵,太好吃了,控制不了的吃了好多麵條,結果肚子漲到睡覺前,很不舒服

昨晚煮義大利麵
,今天弄了個馬玲薯沙拉,哇,澱粉類又過量了,怎麼愈該控制的時候,我反而好想好想吃澱粉類

還有一點更慘
,我最近狂愛吃零食! 我懷孕前期和中期都變得不太愛吃零食,連原本最愛的洋芋片都引不起我的興趣,我老公還很開心的說粉圓妹很棒,懂得保護自己,不讓媽媽吃零食

但最近好饞喔,每次去超市,這個也想吃,那個也想吃,到最後捧了一堆零食回家,洋芋片
餅乾堅果類巧克力,通通都愛吃,而且很愛吃甜的,每天下午都會有一段時間嘴很饞,一個人在家也沒人管我,就沒節制的吃了起來…….

唉唷,肚子裡的粉圓妹,妳的嘴巴怎麼饞了起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