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右側乳頭這兩天竟然又流血了,真慘,我已經停止親餵兩個星期了,都還不好,真怕它一直都不好哩!

一直擠奶,因為用手擠,擠到我手臂和手掌都好痛,手都快抬不起來了,還沒辦法用擠乳器,一則是因為不太會用,手擠可擠
100ml左右,但擠乳器卻只能擠出不到40ml,是我不會用嗎? (我用A牌手動,有使有經驗的媽媽請提供正確的使用方法,謝謝),而且我用擠乳器都會擠出草莓牛奶,手擠就不會,是我按的太用力嗎?

還好,粉圓妹親餵瓶餵都適應的很好,她是個胃口很好的寶寶,只要有奶都好,而且她喝奶瓶會跟吸乳頭一樣,嘴唇一碰到奶嘴頭,就張大口一口含住,然後努力吸吸吸,好可愛
!

我現在最大的困擾是,寶寶到底怎麼樣是吃飽
???粉圓妹快八週了,我一天都仍要親餵加瓶餵12~14次,會不會太頻繁? 而且我都不知道她怎樣是吃飽了,我都讓她吸到自己鬆開乳頭,不想再吸為止,有時她可以吸上四十分鐘哩! 可是再過一小時,她又餓了…….

寶寶只要有張嘴找吃的動作就是餓嗎
?寶寶大哭不止,排除其他原因就是餓嗎?寶寶只要想吃手就是餓嗎?

我覺得左側乳房過軟的時後,就瓶餵右側擠出的奶,有時親餵完加瓶餵,有時直接瓶餵,最頭痛的是,每次都不知道要給她多少
? 粉圓妹總是來者不拒,給多少都能乾杯,從不浪費,目前最高紀錄是親餵完再喝135ml,而且喝完她還想喝,不過我不敢給,怕她喝太多,然後才過一個半小時她又想喝下一餐了……..真是個不定時也不定量的寶寶…….

每天都為了粉圓妹到底有沒有吃夠頭痛不次,她之前才吃那麼多又想再吃,是真的餓嗎
?

老公總是很豪氣的說,不然就熱
160~ 180m l,看她到底能喝多少,我不是小氣的媽媽啦,但是擠奶真的很辛苦,我也搞不清楚我的奶量夠不夠,我真的不想她喝 剩然後倒掉……..

快八週的粉圓妹到底要吃多少
? 以後又該每週增加多少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