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經考慮,今天幫粉圓妹買了第二台推車

第一台是小粉圓還在媽媽肚子裡,我們就買了
MaclarenTechno XT,可幾乎平躺,新生兒就可以坐,車體重量只有6.7公斤,大概是這裡最輕便的推車,考量到我有很多單獨帶粉圓妹外出的機會,這台推車我扛起來不算太吃力,當初沒有做太多比較就買了

粉圓妹滿月後就開始試乘
,剛開始躺久了就哭哭,後來愈坐愈習慣,醒的時後願意躺著在裡面玩,推著推著就舒服的睡著了,推起來很順,我從後車箱拿進拿出也不算太笨重,還挺滿意

當初買這台前有爬文
,大家都說Maclaren的避震很好,非常好推,但實際推了二個多月,是很好推,但發覺避震還是沒有想像中的好,當然在shopping mall這種平坦的地方是完全沒問題的,但是我常常推粉圓妹在戶外,遇上了步道的接縫或石磚地,就覺得推車扣扣扣的震得很厲害

周末我和老公會帶粉圓妹去郊外走一些步道
Maclaren的推車就覺得更不穩了,很顛簸,老是擔心粉圓妹在推車裡被晃得太厲害

我想
,避震做得再好,小的塑膠輪子還是比不上大的充氣輪胎吧,因此我們又敗了一台三輪大推車,三個大輪胎都像腳踏車一樣是充氣輪胎,當然,推車本身非常重,應該有12~13公斤

p.s. 忘了補充,這台三輪大推車是二手的,原價紐幣400元,始用不到一年,在網路上一元起標無底價,我就下去標了,這大概是我第一次這樣買東西吧,最後我以94元得標,會這麼低價,我想是因為同時間有另一台原價紐幣700元的名車也是一元起標無底價,其他的買家注意力都放在那一台了,我原先也是中意那一台的,但它後來一路衝到500多元我就算了,這一台我心想200元以下應該可以下手,真的沒想到94元就買到了,去取貨時,哇,推車好新,整台亮晶晶,連輪胎都好乾淨,使用頻率應該很低..........賣主住在北岸面海的豪宅,漂亮的花園房子,好美的景觀,老公,我們以後也換這樣的房子吧,哈,離題了,總之買這台推車算有撿到便宜啦!

小推車就放在我車子的行李箱
,週一到週五我單獨帶粉圓妹採買辦事時使用,大的推車停放在玄關,我平時帶她散步時用,到了週末去放風,老公再把大推車扛到車上,這台大推車我是扛不動的,而且車子的行李箱塞進了大推車後,好像就放不太下其他的東西了……..

這個週末如果天氣好,要去植物園試車啦
! 才三個月的小不點,竟然有二輛車,爸爸媽媽一人都才一輛車哩!


p.s. 老公說
,我們把幫粉圓妹買一台賓士級推車的錢,拿去買了一台福斯和一台Toyota,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