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公休假,我們帶著粉圓妹到北岸最北的新的mall,是紐西蘭最大的shopping mall,粉圓妹也是第一次坐這麼久的車呀!

距目的地還有十來分鐘時,睡了一覺的粉圓妹開始不耐煩的唉唉叫,然後就大哭,還好我跟爸爸對於粉圓妹的哭聲,已經練了一些功夫,爸爸還算能平靜的開車,我們停在
有帶小寶寶專用的停車格,位置非常大,上下車及張羅推車都很方便

爸爸將哭哭的粉圓妹一抱下車
,就聞到便便味,第一件事就是找parent room,打開粉圓妹的衣服一看,差點沒昏倒,可能是坐在car seat裡的關係,便便幾乎都在尿布的外面…..從裡到外的衣服通通沾到便便,還好我都會多帶一套衣服,只是在陌生環境被剝光光的粉圓妹十分不開心,扯開嗓門大哭,我和爸爸手忙腳亂的處理她,我覺得全育嬰室的目光都在我們身上………

換好衣服,抱到小房間餵奶,這時外面有其他的寶寶哭,粉圓妹還停止喝奶,好奇的轉過頭去聽去看,拜託,妳剛剛哭的比人家還大聲好嗎
?

都搞定後,粉圓妹就躺在推車裡快樂的跟我們逛街啦,當然逛著逛著她就進入夢鄉
…….逛街途中,我們遇見一個寶寶吸著我們沒見過的安撫奶嘴,就和那位媽媽聊了起來,那位媽媽十分熱心的介紹著這款奶嘴,原來是會伸縮的,哈哈,我和老公又燃起了一線希望,說不定粉圓妹會喜愛這款奶嘴呀!

粉圓妹醒來陪我們吃了午餐,嘴饞的媽媽,不顧氣喘和咖啡因,灌了一大杯可樂思樂冰
…….

下午,粉圓妹又睡午覺,我們逛了逛之後,趁機去喝下午茶,點了一壺茶和兩樣甜點,我和老公輕鬆愉快的享受起來,真是太太太
happy了,可能外面比較吵雜,粉圓妹都睡不太久,她很快的醒來加入我們的下午茶,我也懶得去育嬰室,換了個在角落的位置,披件毯子就餵奶了,邊餵邊和老公聊天,繼續喝茶,一家三口都很開心呀!

回程,車窗外下著大雨,天很快就黑了,但我坐在溫暖的車裡,和前座的老公聊天,寶貝女兒甜甜的在
car seat裡睡著,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