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二個月前,Pumpkin Patch開了一家暫時的outlet店在我們家附近,應該是要為了清掉過季的庫存,這個星期五,這家暫時的店終於要結束營業了,終於這二個字是我老公說的……

(據路太太說這個牌子在美國也算名牌
,這是紐西蘭local的品牌,在紐西蘭不多的童裝店中,不打折時價位算高,但有些設計頗可愛,英國澳洲美國都有分店)

有多便宜呢
? 所有的衣服,包含冬季外套,都不超過紐幣15 (台幣350),較大碼的厚外套20元,有些T恤只要5元,小帽子或襪子二雙3元,真的是專貴的樣式及質感,菜市場的價錢,你們說說,我怎麼能不買呢?

這兩個月來,我大概每
1~2星期就會去光顧一.次,當然,每次都不會空手而歸。一開始就買一些0~3個月及3~6個月的冬衣,粉圓妹最近就能穿到,後來發現,大家都買很大的童裝,一位有經驗的媽媽看看粉圓妹的size,就教我買1歲的冬裝給粉圓妹明年冬天穿,這下子,除了買眼前的,還買了明年的

後來決定九月下旬要回台灣一趟
,紐西蘭和台灣季節相反,這下子,我又幫粉圓妹買了一些夏裝,真是的,真的不是我愛買,季節相反就是這麼麻煩…..

有一次週末和老公一起去,另一對夫妻,太太手裡抱了一大堆兩個小孩的衣服,先生在一旁說
: 每次來都買一堆,這也要那也要,乾脆妳把整家店買回家好了! 我老公趕緊搖搖手說: 那是他說的,我沒有這樣說…….

不過老公也頗愛買的,我們幫粉圓妹挑選夏天的遮陽帽,選了三頂都好可愛,我說兩頂可換洗就夠了,但老公說,都好可愛,通通買吧,反正那麼便宜
…..冬季的帽子,也是不顧家裡已有三頂,又買兩頂,老公很愛幫女兒買小配件

今天我單獨帶著粉圓妹扛著推車
,在結束營業前最後光顧一次,當然也是又買了…..

好了,就醬了,應該是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