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餵奶不太順利,先是左胸發現一個大硬塊,有觸痛感,不停的讓粉圓妹吸,都沒有消,到後來連抱粉圓妹都會痛到很不舒服

看了醫生
,吃了一個星期的抗生素,期間仍然繼續哺乳,硬塊仍然沒有消,但比較不會痛,應該是單純的乳腺堵塞,可是硬塊頗大的,已經存在三個星期了,有點久,下星期三要去照超音波看看到底怎麼回事? 近來看了幾個媽媽在哺乳過程中發現乳癌的例子,說不害怕是假的…….

屋漏偏逢連夜雨,左邊有硬塊,右邊也不甘寂寞的跟著破皮,剛開始還是忍痛餵,但後來連著兩天粉圓妹吐奶時都帶血,我只好再度開始擠奶,仍是繼續手擠,我有試擠奶器,可以擠出奶水,但會讓傷口流血,所以還是手擠,忙碌的生活要再排進擠奶時間,真的不容易,一天仍是只有擠三回

剛開始擠奶這一天
,粉圓妹竟然不肯也不會吸奶瓶,僵持了快一個小時,像打戰一般的餵了10ml,粉圓妹嘴裡咬著奶嘴,掛著兩行眼淚委曲的看著我,真讓我心疼,寶貝,媽媽能親餵會不餵妳嗎?奶瓶裡也是媽媽的奶呀!

我也不敢先親餵另一側,怕她飽了更不願意吸奶瓶,哭累了,趴在我身上睡了快一個小時,等爸爸下班,乖乖坐在爸爸身上把那瓶奶喝了,這時距離她上一餐已經六小時,她喝完奶瓶,我趕快再親餵安慰她一下

我觀察粉圓妹含乳
,怎麼都看不出哪裡不對勁,嘴巴張得夠大呀,而且每次破皮都是右側,受傷部位也不同,之前是上方,這次是下方,唉,我真是搞不懂…..

我媽媽一直要我餵到六個月就別餵了吧,搞得那麼辛苦,其實除去硬塊和破皮,我真的覺得餵母乳輕鬆方便,而且我好愛看粉圓妹在我懷中吸奶的模樣,我怎麼可能捨得讓她斷奶
? 只要有奶,我想我會一直餵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