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公司像個聯合國,有kiwi、澳洲人、英國人、印度人、歐洲很多不同國家的人及亞洲很多不同國家的人,這也為我的工作帶來很多樂趣。

今天和一位喬治亞小姐聊天,聊到彼此國家吃的習慣,說說自己國家的人吃的最特別的東西是什麼,喬治亞小姐想了一會兒,他們國家吃的最奇怪的東西竟然是”烤乳豬”……拜託,這有什麼呀,這要我怎麼講下去呢?

我從最基本的內臟和雞腳講起,她就已經瞪大了眼睛,才剛開始ㄋㄟ,等我講到蛇、螞蟻、蛆的時候,我已看見她手上起的雞皮疙瘩了。我想,其他在大陸尋奇節目裡看到的東西,我就不要再講了。

還有,我把吃狗肉這回事推給了韓國人。我也告訴她,據我所知,應該沒有人吃貓吧。

不過我自己也不敢吃任何動物內臟,因為想起來會怕怕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