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穿了一件較合身的衣服,圓圓的小肚子就突出來了,老公看了覺得好好玩,覺得我的肚子一夕之間變好凸,我說: 粉圓北鼻也想跟大家打招呼啦!

到了教會
,我的肚子馬上成為大家的交點,因為我們教會的朋友,一部份是小孩都已大學了,一部份可以當粉圓的爺爺奶奶,一部份是未婚的,和我們年紀相仿的夫妻也還沒有小孩,因此大家都對我的肚子十分的新鮮,每個人都興奮的想摸摸粉圓北鼻,粉圓北鼻一定也很開心,這麼多爸爸媽媽的朋友都好期待我們的北鼻喔!

教會結束後
,和朋友一起去city吃一家連續三年都得獎的飲茶,下午兩點還大排長龍,我們不介意和別人一起搭枱” (併桌),所以馬上就能入座了,還好,我猜粉圓北鼻在我肚子裡也餓到吸大拇指了呢! 這家飲茶真的很好吃呢,自從胃口恢復後,真的什麼東西都覺得好好吃喔!

下午天氣變得又濕又冷
,我們先去買了下星期的蔬菜水果,然後去小叔家. 婆婆十分興奮的摸著我的肚子,摸呀摸的,還提醒我們可以開始胎教了,也要老公每天跟北鼻說說話.

小嬸留我們一起晚餐
,煮了美味的seafood cheddar,大家吃了一個開心的晚餐!

晚上
,老公坐在客廳地毯上整理資料,我從他背後抱住他,整個像無尾熊抱在他背上,老公竟然說: 老婆,妳的肚子頂到我了! 哈哈…..


P.S. 我現在的穿著就是孕婦褲搭配一些原有的上衣,滿舒服的,而且這樣穿,除了肚子凸凸,其他地方都不感覺變胖喔!可能之後才會需要寬鬆的上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