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首先迎接我的竟然是一場重感冒!

12/31 
下午就嚴重的流鼻水,我還以為是鼻子過敏,畢竟這麼熱的夏天,怎麼都沒想到會感冒呀! 晚上還是決定去參加小組的家庭感恩禮拜和跨年,畢竟2007年上帝為我們準備的真的好豐富,晚上仍是不停流鼻水再加上濃重的鼻音

1/1  
昨晚因為嚴重鼻塞,睡得非常差,加上喉嚨又乾又痛,我才覺得應該不是單純的過敏,想起上週六BBQ那天小嬸說她好像感冒了,那我應該是被傳染感冒了吧,不能吃藥,就多喝水多吃水果囉今天還是打起精神起來為搬家準備,這可是搬家前老公最後一個假期,其實我只有在一旁弄些小東西,90%以上的工作都是老公做的,還頗有效率的,這才發現我老公對整理東西滿有一套的嘛! 哈哈,那以後這類事情就有勞他囉!

雖然感冒,我仍然準備了營養美味的新年大餐,還烤了一整條
snapper,只是鼻塞太嚴重,我都吃不出美味呀!

1/2 
仍然睡得很差,早上繼續整理東西,家中的櫃子幾乎都清空了,只留下一些最後一個星期仍要用到的東西。下午三點多出門,去訂了一台要放在family room32吋電視,living room的大電視決定再多看一下,然後把上星期買的不是十分滿意的冰桶拿去退掉,不到五點,我突然好餓好餓,老公馬上找餐廳,六點不到,晚餐已經解決了,太開心了,回到家洗好澡就可以舒服的休息看電視了!

這幾天的睡眠真的是超級差,我一向是一覺到天亮,就算懷孕後半夜必須起床上廁所,睡眠品質也都不錯,這幾天的睡眠,真是把我給折磨得有點慘,半夜因為很嚴重的鼻塞,喉嚨乾痛,腰酸背痛,頻尿,不停的翻身調整姿勢或是起床喝水上廁所,一個晚上翻來覆去
20次以上,睡得很不舒服,當然枕邊人也被我嚴重影響,好吧,就當為了適應有了粉圓妹以後的夜晚做準備吧!

就這樣,感冒的情況一直持續,喉嚨痛有漸漸好轉,但到今天為止已經一週了,仍然有頗嚴重的鼻塞,外加流鼻水和偶爾咳個兩聲,這次的感冒怎麼這麼嚴重呀
!我已經一個星期食不知味了,但為了小粉圓,即使吃不出食物的滋味,還是要努力吃呀!我剛懷孕時,由於胃口太差,老公買了瓶蛋白粉要我補充營養,但它的滋味實在太差,難以下嚥,所以喝了幾次之後我就不碰了,這幾天什麼東西都吃不出味道,剛好趁機把那瓶蛋白粉挖出來喝了幾次

這幾天真是辛苦了老公
,雖然我感冒,但身體仍然覺得很熱,因此半夜猛踢被子,讓老公萬分緊擔心,深怕我的感冒遲遲不好,因此他最近每晚都起床幫我蓋十次以上的被子,睡眠嚴重被影響,早上起床都顯得精神不劑,真對不起老公呀!

本來很擔心我的感冒會影響到小粉圓,但她在我的肚子裡,依然作息正常,睡覺時睡得很熟,不管我怎麼動,肚皮一點動靜都沒有,該起來了就很準時的活蹦亂跳,真是活力十足,而且愈來愈有力氣,有時甚至把我都踢痛了,因此我們應該不用太擔心她,她在我肚子裡好得很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