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先說, 這篇是要談小粉圓的便便,沒有興趣或覺得噁心的,不要繼續看喔!



粉圓妹在10/5早上,剛滿七個月,大出了她人生中第一條大便,是的,第一條喔,size大約和爸爸的食指一樣,我沒有親眼看到,因為那天早上媽媽賴床,是爸爸換尿布,事後爸爸說可以打開尿布讓我欣賞,我婉拒了.

粉圓妹回到台灣開始認真吃副食品後,便便開始變成糊狀,沒隔幾天,便便就成型了!

開始成型的便便前幾天,竟然讓我們很困擾! 粉圓妹好像在練習大這種不同形狀的便便,因此,有一點想便便的感覺,她就便,有時根本只有小小小小的一塊. 成型的便便,根本不像以前可以聽到便便的聲音,小小的便便,有時也聞不太到,因此,那塊小小小小的便便,就這樣黏在肛門口,直到我們換尿布時才發現,因此,才一天,就紅屁屁啦!

我們開始三步五時就把粉圓妹捉來聞聞屁屁,便便成型的第二天,她一共便便五次!!!每一次都不多,但仍然要洗屁屁換尿布,讓我整天沒隔多久就搞一次,頗累人,還在換尿布的過程中,現場觀賞了幾次"黃金霜淇淋Live Show".......其實還滿好玩的,哈哈

紅屁屁的第三次,我們換了尿布品牌,一種白天用,2~3小時就換一次,另一種較貴的,晚上睡前包,第二天早上才換,換尿布品牌的第二天,紅屁屁就好很多了,也不知道是紅屁屁隔個幾天本來就會好?還是因為換了尿布品牌?

看到粉圓妹條狀的便便,其實很驚喜,這顆小圓子,就這樣漸漸長成大寶寶了,好神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