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邀請了coffee group中的兩位媽媽帶著寶寶來家裡玩, 我們的coffee group目前暫停, 因為有些成員回家渡假, 而且, 随著寶寶愈來愈大, 媽媽們喝咖啡的聚會, 對寶寶們而言應該並不開心, 他們不是小寶寶了, 沒有那麼會睡, 要他們一直坐在推車裡, 也是很難, 媽媽們一直抱著寶寶, 手很酸, 也很難好好喝咖啡聊天.

因此, 我們決定輪流去大家的家裡, 媽媽們一人準備一點食物一起吃午餐, 寶寶們可以在地上到處爬一起玩耍.

今天, 我們三位媽媽就坐在餐桌前, 一面享用午餐, 一面聊媽媽經, 而三個寶寶趴在地上玩成一團, 午餐結束, 我們一起陪寶寶們玩了一會兒, 然後我們再繼續午茶, 寶寶們也繼續在我們家的客廳探險!

媽媽們輕鬆, 寶寶們雖然玩到後來每個都很累了, 但是因為有玩伴, 通通都不哭不鬧繼續玩, 偶爾爬來找媽媽撒嬌一下.

粉圓妹是個對寶寶非常熱情友善的小朋友, Yasu剛進我們家門, 她就開心熱情的朝他爬過去, 嘴裡咿咿唔唔的說著嬰兒話, 應該是在和Yasu打招呼吧, 粉圓妹不停的想和Yasu抱在一起, Yasu被粉圓妹的熱情嚇到了, 害羞的躲在媽媽懷裡, 粉圓妹不死心, 往阿姨身上爬......還好, 只過了三分鐘, Yasu就和粉圓妹玩在一起了.

粉圓妹的朋友都是男寶寶, 小寶寶一起玩, 難勉會互相打來打去, 我並不擔心, 他們不懂, 他們的打和抓頭髮, 應該都是想和對方玩的表現, 粉圓妹被抓了頭髮和臉時, 我發現她都不會在意ㄟ, 她不會哭也不會怕, 根本也不來找我, 頭髮被抓了, 她就冷靜的看一眼對方, 然後就繼續開心的玩, 應該並不痛, 所以她無所謂, 不錯喔, 是個勇敢的小女生. 而且, 粉圓妹也會去抓兩個男寶寶的頭髮和拉他們的衣服......粉圓妹力氣不小, 我還是有去阻止一下.

三個寶寶一起玩的模樣, 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喔, 雖然我錄了很多影片, 但老公非常想親眼看一下, 好吧, 等老公聖誕節後休假, 我就帶著他去參加我的媽媽聚會!


三個小人喜歡的東西都一樣, 一起趴在電視櫃前面忙碌.......



能這樣三個小人好好坐著照一張像並不容易
(左邊的是日本寶寶, 右邊的是混血寶寶, 粉圓妹....是台妹啦, 哈哈哈) 




看看看, 下一秒鐘, Jason已經倒下去了



然後Yasu也趴下去了.....
(該不是粉圓妹把他推倒的吧? 哈哈, 不是啦, 雞婆的粉圓妹是想幫忙把他扶起來)




不然就是小人搶著玩一樣的玩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