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之前在控制體重,很少吃肉類,大部份都吃蔬菜或生菜。最近開始正常吃,葷素不忌,油脂控制一下就好,因此我星期日或星期一,都會煮個”一週一鍋”,下個星期的晚餐就會輕鬆很多。

這個一週一鍋可以吃個3天左右加帶便當,然後不帶便當的前一晚吃再吃魚,這樣每晚只要弄個蔬菜就可開飯了,煮飯變得很輕鬆。

前兩週燉牛肉,今天煮了一鍋肉燥,還加了魯蛋和油豆腐一起進去煮,晚上炒個青菜就可以吃飯了。

魯肉飯ㄟ,好過癮,不是我自賣自誇,真的好好吃,我是第一次煮肉燥,沒想到我也能煮出這麼好吃的肉燥,看到老公吃得很滿足,我更開心。不過晚餐我們都吃了兩晚飯,過量了。

下午陽光很棒,又沒什麼風,好久沒運動,換個運動服和老公一起去走路,最近天氣不那麼冷了,能運動一下感覺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