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滿七週那天起,突然有很強烈的噁心感,但並沒有真的吐,只是一直想乾嘔,胃一直很不舒服,餓時不舒服,吃點東西也不舒服,搞得我真不知該怎麼辦.

看到什麼都不想吃,煮飯聞到食材或油煙都想吐,所以我和老公交換工作,他下廚,我洗碗,不過也只有二天,因為我聞到髒碗盤和用過的炒菜鍋,也很反胃,所以老公把所有廚房工作全包了,我幾乎不太去廚房
.
一直想吃台灣小吃,但又吃不到,其他東西都不想吃,整天下來常常沒吃什麼東西,老公也很擔心,只好確保我每天都有吃一顆蛋及喝牛奶還有吃水果,後來發現煎原味牛排撒一些摩洛哥調味粉很對我的胃口,因此連吃了三天的牛排,不過現在不能吃生食,所以我吃的牛排老公煎"十分熟",還好,仍然算美味,不過看著老公那塊中間仍是粉紅色的牛排,仍會想偷嚐一口.....很可惜呀,一公斤40塊紐幣的牛排拿來煎全熟,不過沒辦法呀

其他想吃的東西,好像只有白飯或白稀飯配肉鬆跟辣蘿蔔乾,我連水果都不想吃,但每天還是努力吃一點櫻桃或葡萄汁或蘋果,蘋果沾點酸梅粉我可以吃比較多,哈哈

婆婆聽到了我想吃台灣小吃的心聲,就說要煮肉羹,哇,那鍋肉羹真是對我的胃口,我用肉羹拌飯還加了很多黑醋,真是我這個禮拜來吃到最美味的食物了,不過我對肉羹本身不太感興趣,反倒是那些配料,大白菜,白蘿蔔,木耳,筍片我覺得好好吃.

昨天才吃完肉羹,今天教會結束,先去補貨我的蘇打餅乾,肉鬆和酸梅,然後去買了顆大白菜和一根白蘿蔔,我也要來煮鍋蔬菜羹,未來兩天大概都只想吃這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