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七週那天,開始有了強烈的嘔吐感,對味道很敏感,但一整個禮拜,都只有反胃乾嘔,也沒有真吐過,我以為害喜就這樣了.

滿八週的第一天,竟然吐了第一次.

昨晚睡前,胃很難受,我想該是有些餓了所以不舒服就吃了一片蘇打餅乾和一杯牛奶,喝牛奶時覺得胃還是很難受,把最後幾口牛奶倒掉,就去刷牙,上床前,一陣很強烈的噁心感,噁心到我連眼淚都掉出來了,我就去廁所,"嘩啦"一聲,剛剛的牛奶和餅乾都白吃了.

老公很好笑,他那時已經躺在床上,聽到那"嘩啦"一聲,還問我"老婆,妳尿尿怎麼這麼大聲",看我很一臉慘樣從浴室出來,他才恍然大悟的說"妳剛才吐了喔"

第一次體驗了"孕吐",希望不會再有其他的體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