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8:45appointment,本想照完再去吃早餐,結果delay40分鐘,一度小粉圓還餓到有點生氣……..原本的超音波師去holiday,代班的這位看起來不是挺有經驗,令人有些不放心……..

30scan,小粉圓被疑似過小,體重1.4kg,尤其是肚圍比較小,真的很令我們擔心緊張,從書上看,懷孕後期發生的生長遲帶可不是好現象,好幾次我擔心到哭,出門開車也常分心…….

兩個星期來被老公逼著努力加餐飯,這次
scan,間隔不到兩週,粉圓妹2kg啦,頭圍仍然超前,看樣子遺傳爸爸是個大頭,而肚圍也趕上進度啦,一切的成長都在正常範圍內,真令人開心,媽媽努力吃是有收穫的,還好,不是全胖在我自己身上!

回到家趕快打電話和我媽媽報告好消息,我媽媽擔心得幾個晚上睡不好呢,寶寶的健康,真的是最重要的
! 接下來,可以帶著愉快的心情去完成今天的交屋手續了!

後來檢討了一下,粉圓妹之前有點落後進度,一種是自然情況,醫生說北鼻沒什麼問題,他有時長一長會突然就休息了,然後又開始長很快趕進度,另一個原因,是我讓自己太累了,雖然晚上睡眠時間足夠,但白天都太忙,老公覺得我白天還是要空出一段時間讓自己好好休息一下甚至補個眠!

這下子,老公更賣力的餵我和粉圓妹吃東西了
!

 

 
p.s. 今天一直遇到別人遲到,早上超音波遲到,擔擱了小粉圓的早餐,下午交屋時屋主也小遲到,接著洗地毯和除蟲的來個大遲到,搞得我們下午三點半才吃午餐.......討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