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爸媽的朋友來帶他們去午餐,我們夫妻倆自己手牽手去教會,然後吃頓午餐,哇,我現在食量真的很大……

今天在教會,老公被朋友們取笑了一番,哈哈,老公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很緊張我隨時都要生了,很緊張我來不急到醫院就生了,或是會生在車上
…….這一類的問題,生過小孩的媽媽們都告訴老公,不用那麼緊張,生小孩,尤其是第一胎,都會花很多時間的,開始痛了,都還要很久很久的,等上十幾個小時是很普通的,然後他們問我: 你老公從哪裡聽來那麼多生在車上的例子? 哈哈哈,真的很好笑…..

不過,今天本來要拿
car seat給我的那位媽媽,今天沒有來,因為她上星期跟我講完話,第二天凌晨就生了,比預產期早兩個星期,家中長輩還沒到,她已有兩個小孩,家裡廚房整修還要一個星期才完工,所以現在都靠朋友幫忙準備食物,老公聽了,又很緊張,直說,妳看妳看,真的隨時都有可能會生ㄟ……(人家是生第三胎了好嗎)

當然,老公又擔心
car seat還沒準備好,差點當場想去買一個,原因當然是擔心我隨時要生了,car seat還沒準備好…..我說,不用那麼急,她剛剛生完不到一星期,等她休息幾天,我們再去她家拿,來得及的

覺得我隨時會生的不只老公,還有我媽媽,她一來就催我趕快把粉圓妹出生後頭
1~2個月的衣服用品準備好,趕快洗洗曬曬,她說,北鼻隨時都有可能出生的 

最不緊張的
,好像是我這個要生的人,我每天仍是輕輕鬆鬆,好整以暇的做自己愛做的事,挺著快9個月的大肚子,我那天還拿著大剪刀修剪庭院的樹木哩,當然我身旁的人可緊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