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肚子裡的粉圓妹,這兩天不知道為什麼,超級活潑,難道她都不用睡覺嗎?

我懷孕後,除了半夜翻身上廁所比較辛苦,睡眠一直都還不錯,但這兩天竟睡不太好,原因是,粉圓妹三更半夜竟然在我肚子裡大跳特跳
! 她跳到我人躺著不動,都被她跳得晃來晃去! …..我要怎麼睡呀!

好不容易小睡一下下,醒來,她竟然還在
high,真不知道她在high什麼

她也不會因為半夜
high過頭,白天就安靜,還是照樣三步五時就蹦蹦跳跳一番,而且誰摸摸她,她都開心! 會跟爸爸玩踢腳腳,還會把小屁股拱起來讓外婆摸喔!

我常講話講到一半,就
一聲,因為粉圓妹突然給我來個無影腳,還真痛呀!

粉圓妹,妳是不是因為快要來到這個世界了,所以這麼興奮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