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好幾年沒有在台灣陪爸爸渡過父親節了,打電話問候爸爸時,爸爸也祝老公父親節快樂,是呀,老公今年也是爸爸了,責任重大囉!

粉圓妹在父親節前一天,突然噘起嘴巴拼命的babababa……一直叫,我就跟老公說,你的父親節禮物準備好啦,女兒會叫爸爸了,哈哈! 她可還不會叫媽媽呢….


親愛的爸爸, 謝謝你用心照顧我們母女, 照顧這個家!



我想,前幾年,都得由我來替粉圓妹謝謝爸爸
!


謝謝爸爸,每天辛苦的工作,讓媽媽能無憂無慮的在家全天照顧粉圓妹,粉圓妹每天都有媽媽的陪伴,好開心!


謝謝爸爸,白天的班上完了,回到家還得接手上粉圓妹的班,假日除了加粉圓妹的班,還得外出採購,週六晚上還得上夜班,睡在靠粉圓妹小床那一側,讓媽媽睡個好覺,爸爸真是沒得休息,好辛苦!


謝謝爸爸,除了餵奶無法代勞,其他粉圓妹的大小事,瓶餵,換尿布,洗澡,陪玩,哄睡,通通一把罩!


爸爸如此的愛粉圓妹,粉圓妹都知道喔,粉圓妹和爸爸感情很好,兩個前世的情人常常抱在一起玩親親,粉圓妹哭哭歡歡時,也不一定要媽媽,爸爸也可搞定


我們家爸爸,是個很溫柔很有耐心的爸爸,記得粉圓妹剛出生不久,生活的大變化讓我有點難適應,他可是比我這個當媽媽的更快適應有粉圓妹的忙碌生活,真的很厲害!

爸爸,辛苦你了,謝謝你為這個家,為我跟粉圓妹的付出,我跟粉圓妹都好愛你喔!!!



p.s. 聽說前一天是七夕情人節? 我們家爸爸說,既然人在國外,就省略吧,只有意思意思親了媽媽一下,但88爸爸節還不也是台灣的節日? 好啦,不計較了,看在你第一年當爸爸的份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