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帶粉圓妹去信義新光三越吃個晚餐順便逛街,不過抵達後才知道是個錯誤的決定,因為今天是週年慶呀,人潮太多太多了.........唉,媽媽我太久沒參加過"週年慶"這種購物盛會,忘了這種人擠人的盛況.

本來想要直接打到回府,但想想,來都來了,還是吃個飯吧. 附近的停車場當然爆滿,因此我們把車子停稍遠一點,不過三越人真的好多好多好多.......外公外婆幫粉圓妹買了一隻好可愛的兔寶寶,這隻兔兔是要陪伴著粉圓妹長大的呦!

帶著粉圓妹搭電梯真的很好玩,因為人很多,電梯裡擠得滿滿滿,我抱著粉圓妹站在最裡面,她看不到前面,拼命伸長脖子往前看,還是看不到,最後竟然伸出她的小手,拍拍前面小姐的肩膀,請那位小姐讓讓......我當時真是滿糗的,還好前面的小姐很友善,她就回過頭來跟粉圓妹擠眉弄眼的玩著,逗得粉圓妹嘠嘠笑,整部電梯都是粉圓小姐一個人的聲音........謝謝大家體諒她不懂事.

粉圓妹真的是完全不怕生,在路上每個路人逗她,她都會笑,還會歪著頭裝可愛,或嘟著嘴巴噗噗噗,路人都會一真說,哇,好可愛好好玩.....粉圓爸爸可得意呢,哈哈

粉圓妹妹很愛逛街,因為到處都有她最喜歡的鏡子,哈哈.

不過粉圓妹在外面好開心喔,太多五光十色的東西吸引她,她都不睡覺,只想玩,只想東看西看,直到後來電用光光了,才慢慢安靜的在揹巾裡睡著,不過,充電不到半小時,她又是活力十足.....

粉圓妹身材算小,而且她是小臉,更顯得嬌小,不過身上肉肉的,胃口好活力好,所以雖然沒有傲人的體重,我們覺得她長得挺好的,但今天遇上一個塊頭很大的寶寶,比粉圓妹小一個月,她的阿公竟然問我: 妳是不是都捨不得給妳小孩吃東西?.......聽得我真是@#$&.....好啦,我知道,米其林寶寶是比較受歡迎的!

回到台灣這段時間,全家人一起開心的逛了幾次街,外公外婆雖然每次都擔心外面人太多空氣污濁,對小寶寶不太好,但其實他們能帶著孫女逛街吃飯,心中是很興奮喜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