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段時間不能上無名,之前大部份的日記就不補囉!不過我這三個星期真是過得太開心了,因為我爸媽來紐西蘭看我了!

11/13
爸媽今天到紐西蘭囉,可是星期六比較不方便請假,而且爸媽要住在鄧伯伯家,因此是鄧伯伯去機場接爸媽的,然後等我下班,再到鄧伯伯家會合。我爸一見到我就給我一個大擁抱,我媽也是,他們一定超級想我的。晚餐去吃中餐,老公請客,給我爸媽接風,吃完後去我們的小窩坐坐,然後我打電話訂明天出去旅行要住的地方。

11/14 ~ 11/15
星期日一大早就出發去New Plymouths,我星期二和星期三請了兩天假,原本計劃玩三天兩夜的,沒想到,天氣超極差,一路上傾盆大雨,因此改成兩天一夜,不過仍是一趟很棒的旅行,遊記我再補囉!

11/16
星期二上午,我爸和鄧伯伯去打球,下午,我帶爸媽去看看我上班的環境,喝個下午茶後,就去Botanic Gardens走走,天氣仍然不理想,一會兒下大雨,一會兒毛毛細雨,晚上鄧媽媽下廚請我們吃晚餐,連著太多餐都在外面吃,在家吃飯真舒服,飯後再去沿著海邊散步。


【左圖:難得的一家三口全家福】


11/17
星期三,原本計劃要帶爸媽去一個小島上玩一天,車子也一起坐船去,島上有很多葡萄園和酒廠,結果爸爸由於時差及認床,幾乎整夜沒睡,因此改變行程,不去小島了,等爸爸起床後,去Auckland Domain的花園及奧克蘭博物館,沒想到爸爸在博物館內看得津津有味,我的肚子則在一旁咕咕叫………中午去Parnell老街的丸八日本料理吃午餐,我覺得好好吃,吃飽後在老街上逛來逛去,等到肚子稍微消化一點後,再去moven pick吃冰淇淋。晚餐,則是去吃涮羊肉,是大陸人開的,餐廳很小,但在週末聽說是一位難求,生意好到不行。涮羊肉真的十分美味,分量很豐富,湯也很好喝,吃得好飽好飽喔。


Auckland Domain 花房裡百花齊放

11/18開始乖乖上班了,當天晚上九點才下班,所以那天沒有和爸媽見面。11/19下班後,我們晚餐先去吃了燒鴨後,才去鄧伯伯家,他們還在吃晚餐,我和老公就先坐在二樓的起居間看海景,晚上的時光就在吃水果聊天中渡過,很happy!

11/20
爸爸明早就要回台灣了。晚上下班後,大家一起去吃酸菜白肉鍋,我很愛吃酸白菜,還跑去學怎麼做,但實在有點麻煩,一直沒動手,這回終於讓我吃到了,好好吃喔,我好愛吃酸白菜和裡面的粉絲。真希望常常來吃,可是我們住奧克蘭東邊,這家店在奧克蘭西邊,實在有點遠。這家店的水餃也很好吃,尤其是餃皮,很有嚼勁,我媽和鄧媽媽都很有興趣想學,被我們開玩笑,可能要先到廚房洗碗二年才能學做水餃吧!沒想到,老闆夫妻是遼寧人,非常開朗豪爽,三二下就把水餃皮和水餃饀的做法全部仔細講完,還帶我們去廚房看他用的麵粉,真是把他的開店本領全都說了呢!晚上回到鄧伯伯家,幫忙把行裡都整理好,聊天聊到捨不得回家,不過爸爸明天一大早的飛機,還是得回家早點休息!

11/21
一星期好快就過去了,早上五點多就起來了,六點多就到鄧伯伯家了,謝謝鄧伯伯鄧媽媽一週熱情的款待。七點到機場,My God,我爸要坐的那班飛機,排隊check-in的人真是人山人海,因為有經過香港,所以香港和大陸人也很多,排在隊伍的最尾巴,真不知還要排多久,沒想到,才排5分鐘,就有服務人員在問有沒有只有一個人要check-in的?我趕快揮手,他請我們去商務艙的櫃檯check-in,五分鐘內就辦好了,連機場稅都一起收,不用再另外排隊了,真開心,這樣我們就有很多時間一起吃早餐囉!吃完豐盛的早餐,去書店逛逛,紐西蘭的書非常貴,爸爸就說不買了,但老公仍然堅持買了一本高爾夫雜誌,讓爸爸帶在飛機上消磨時間,因為爸爸不容易在飛機上睡覺。入關前,爸爸把我抱得好緊,老公跟我爸開玩笑:媽媽就先借我們兩個禮拜囉!

最後補充一下,我家老公實在太讚了,他對我爸媽真的是非常細心體貼,出出入入都先想到他們,怕他們不適應紐西蘭的天氣,車廂隨時都準備著厚外套,外出住旅館吃飯買東西,他通通都先把帳付好,他還細心的預先換好紐幣現金給我爸媽,再給他們一張備份的現金卡(不是借錢的現金卡,是刷卡直接從銀行戶頭扣錢,很方便,不用帶太多現金在身上),我都沒有想到這麼多。老公,你一百分,給你親一個,愛你唷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