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本來是不吃羊肉的,因為怕羊腥味。在台灣只吃一家餐廳的羊排,鷹堡,在六福客棧附近的小巷裡,大概只有熟人才會去的店,沒有菜單,沒有價錢,吃完後,老闆說多少錢就多少錢,我只吃這裡的羊排,只有這裡,我覺得羊肉比牛肉好吃。

鷹堡的羊排就是紐西蘭進口的(我在這裡好像要說"出口"),非常鮮嫩,完全沒有腥味。我來紐西蘭後,發現羊排真的新鮮又便宜,可是一直沒有勇氣買,而且我也不會料理。

今天,老公看到好新鮮的羊排在特價,忍不住買了,本來想用烤的,但怕不好控制熟度,決定用一點點橄欖油去煎,羊排真的好嫩,怎麼煎都煎不老呢。

外國人吃羊排都沾香草薄荷醬,可是我們是中國胃,所以決定學鷹堡的沾醬,就是---大蒜醬油。

老公買了六塊,我本來不敢吃,只煎三塊給老公吃,老公堅持要我嚐一口,哇噻,好吃到不行勒,好鮮嫩,完全不腥,然後就把剩下的三塊也煎了一起吃掉。

然後太好吃了,要趁熱吃,所以沒有照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