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粉圓妹力氣愈來愈大囉,常常都會把媽媽踢到唉唉叫,因為痛痛呀,可是就算痛,還是好愛胎動的感覺!

爸爸不用像以前一樣耐心等待粉圓妹胎動,他隨時都可看到或摸到活動中的粉圓妹。那天午睡到一半,被粉圓妹的大規模胎動給吵醒,我一醒來,老公就說
: 哇,粉圓妹剛才在跳舞哩! 真是很閒的爸爸呀,我午睡時,他竟盯著我的肚子看粉圓妹

以前知道小北鼻在媽媽肚子裡就會打嗝
,最近我終於弄懂哪一種胎動是粉圓妹在打嗝,真的很好玩哩,打嗝的胎動,很輕很規律,都在肚子下方的同一點,因為小粉圓的頭已經在下面了喔! 不知道為什麼北鼻會打嗝哩? 可能是吃得太急了,每次小粉圓打嗝,我就輕輕的一直撫摸肚子,希望她舒服一點

有時肚皮癢起來
,會忍不住亂抓一通,粉圓妹大概以為我在搔她的癢吧,會自己在那兒興奮的亂抖一通,讓我連肚皮裡面都癢了起來,哈哈!

小粉圓作息還滿規律的
,我們起床她就起床,我吃完早餐她也吃完早餐,再興奮的玩一陣子,就會去睡回籠覺,睡到該吃午餐,餐後照例要做一下運動,就去睡長長的午覺,午覺通常睡得很長又很沈,有時就算我動得再厲害,講話再大聲,小粉圓都睡到不為所動。晚上胎動最頻繁也最厲害,可能知道爸爸也下班在家了,很開心,吃完晚餐就會跟我們玩,休息一會兒,九點多又會開始玩到睡前

半夜因為我起床上廁所和三步五時就來個大翻身
,肚子裡的粉圓妹都會被我翻醒,然後跟著來個乾坤大挪移,有時就乾脆玩了起來,但我摸摸肚子要她繼續睡,過一會兒就會靜悄悄,希望粉圓妹妹出生後,也是一個這樣好吃好睡好玩的北鼻喔!

有時粉圓妹一踢,會一腳踢到我胸下的肋骨或腰部後方,我和爸爸都會趕快幫粉圓妹拍拍手,稱讚她一定是長腿妹妹,哈哈,希望是囉,畢竟我和她爸爸兩個人的腿都不算長
!

胎動真的好好玩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