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粉圓妹仍然安穩的在我肚子裡待著,所以今天照例去做39週產檢,順道逛一下街和買菜,現在都把多件事情集合在一起一次出門,因為肚子離方向盤好近,開車實在有點危險,要盡量減少開車的機會

這兩次產檢血壓都偏高
,可能是不舒服的程度增加,我比較累了一點,不過仍在標準範圍內

我一躺到診療檯上露出我的肚子
midwife就和我的肚子說: 寶寶,阿姨要出去玩三天,妳看能不能再等等,不過時間只有妳能決定啦

我想我增加的體重就在
12~13公斤之間,應該不會再多了,子宮長度仍然照常成長,表示粉圓妹依然在長大,唉唷,聽得又開心又害怕,因為我胃口一直很好,食慾很旺盛,最近很愛甜食,很怕小粉圓長太大不好生呀,但最後一週了,我又想盡情的吃!

如果下週三還沒生,還有最後一次四十週的例行產檢,我和
midwife說,我下週三真的不想再見到妳了……

我們都以為我會提早生,因為我媽媽生我就提早了近五週,我很早就有頻繁的假性宮縮,而且我的肚子好早就沈下去了,胎頭很早就開到進入骨盆腔,我
36週肚子就很低了,我身材又嬌小,每個看到我肚子的人都說,這個會提早生喔,沒想到,小粉圓仍是紮紮實實的待到39週,雖然每天都很不舒服,但想到小粉圓能這樣安穩舒服的待到足月,也是一種幸福呢,媽媽我就多點耐心等待囉!


p.s.
雖然心裡一直擔心小粉圓給我來個翻盤,但今天逛街仍是手癢的買了幾件女寶寶可愛的小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