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走路上班,下著一點點小雨,於是我撐著傘,但風又太大,因此就把傘收起來。

我想說,淋一下小雨沒關係,馬上就到了,沒想到,傘一收起來,雨就下大了,感覺雨水好大一滴,但又沒有濕濕的感覺,很奇怪,仔細一看,原來是下冰雹了,我不是在淋雨而是在淋”冰雹”,我裝做很鎮定的加快腳步,冰雹愈下愈大顆,打到頭上和臉上,冰冰刺刺的,很奇妙的感覺。

這種雨的大小,在台灣,大概90%以上的人都會撐傘,但在這裡,大概不到5%的人會撐傘,大家都是淋雨,他們都覺得這種雨好小,有時雨下好大,撐傘的人也不多,總之,很少看到有人撐傘。

這裡也沒什麼人賣傘,只有五百萬大傘或高爾球傘,都是素色或條紋的,不出紅黑藍三個顏色,很無趣,很想念台灣各式各樣的直傘摺傘,更想念那些美麗的花色,下雨天,路上開出一朵朵的傘花,很美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